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瘋台灣Janet 3P性愛事件

這期壹週刊的封面是Janet怒斥FHM(男人幫)幫她瞎掰3P瘋狂性愛觀的報導

我不是Janet迷,對她沒什麼特別印象,不過FHM竟然上了壹週刊封面,事關好友A君工作,我趕快MSN關切一下狀況。

FHM這篇專訪Janet的文章最初是在新加坡版的FHM刊出,後來又轉載至其他國際版,台灣的國際中文版後來也翻成中文刊出。

壹週刊是寫說,緋聞男友兼經紀人李景白有對FHM提告打算。

對媒體而言,若受訪者揚言提告,事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唯一可確認的是:雙方溝通應該已經十分惡劣了,受訪者才會想透過提告來取得自清。但受訪者揚言提告不見得真的會告啦,有時只是作作樣子。且就算提告也不見得會贏,畢竟媒體享有一定程度的言論自由嘛!

我問A君:「Janet事件,讓你最近壓力很大吧?」

「哪有,那是他們自己在炒作的啊!」

原來A君說FHM根本沒收到過Janet或他經紀人的抗議過。

「我們也是看了壹週刊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更何況這篇是翻譯自新加坡文章,那當初新加坡的英文版本刊出時,他們怎麼沒抗議?」A君說,「這次應該是想炒作話題吧?」

瞭解瞭解!

或許媒體跟藝人之間就是這麼回事,你利用我賺錢,看我也來反將一軍,利用你來打知名度!

完全明白!

但無論如何,最樂的應該是FHM老闆了,下兩期銷售量應該會暴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