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True Yoga(或 True Fitness)兩年會員有感

且說最近看這個部落格流量,發現有一篇兩年前寫加入 true yoga 的文章最近特別多人在看,我猜可能是受到加州健身中心關門的影響,許多人開始尋找新東家之故?

事實上,我最近終於等到兩年期滿,去把 True Fitness 的會員取消了,然後才發現原來他們收費方式還真有玄機。

首先,我一直認為,若我合約快期滿了,他們應該會主動通知我是否要續約吧?屆時我就可以名正言順否決了。

但事實上,原來他們是不會主動通知你合約快滿了,因為當初你簽訂合約時,條款已經說明了,合約期滿後,會主動轉成不綁約模式,繼續主動偷偷悄悄地幫你扣款。

哈哈,很厲害吧,因為你綁了兩年後,有時還真的會忘記你真正到期日,也忘了要去終止,如此就傻傻地繼續被扣錢啦。

我是後來主動打去詢問,才知道此事。

且說我實際去終止合約後,才發現更有意思的事情:True Fitness 跟我說:「好囉,你已經終止會員了,不過你還可繼續使用三個月。」

我說,「哇,這麼好康喔?送我三個月免費使用嗎?」

對方回答,非也,而是當初你簽約時,最後三個月已經先預繳了。

此時我才知道為何當時簽約時,有個很奇怪的扣繳方式:亦即小姐會說,首期收款方式會先扣第一期與末三期。當時我一直不知道為何要這樣的收法。現在才瞭解,原來當你主動想起要終止會員後,嘿嘿嘿,末三期早在很久前就先幫你繳清囉。這不等於變相延長你的合約嗎?

真是好厲害的行銷手法啊,處處玄機,真叫人難以一開始就搞得清楚。

話說回來,為何我不想繼續合約呢?

我在True Fitness加入會員是以大概1000元多一點的價位加入的,只能在單一分店使用,無其他限制。但我上了半年後,就不太想去了。理由很簡單,我還是比較喜歡在陽光下運動,而不是擠在健身房裡聞各種男女老少混合在一起產生的一種奇特汗臭香水味。

到後來一整年,我去true fitness都只是進去洗澡,幫忙消化一點費繳金額,裡面的課程與器材,我再也沒有使用過。

3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錯!TRUE XX 的收費暗藏不少玄機,不愉快的故事也發生在我身上。

成為TRUE XX的會員,是今年八月中的的事,因為決心要運動,地點對我合適,第一次去詢問,我不疑有它,立刻就簽,如今悔不當初,應先上網查一查的。都怪那天敦化北路的星星太耀眼,眩目又刺眼……啊@#!&*%^&$~~原來那是巨蛋五顏六色的大銀幕!

基本上,我去了仕女館和環亞館上課(我是瑜珈新手,喜歡舞蹈,上多館多堂,採每月付款,二年,因地緣因素,我只去過這兩家),都遇到不少好老師,環境也乾淨清爽;然而上了一個月的課後,我竟在一種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被會員升等,一口氣被收了六萬多元,且被24期分期付款,這都是未被事先告知的。

事實上,我的確簽了第二份合約,只因SALES連CALL了我三天,被煩膩了,直接面對面解決。他說要送我一個優惠 ── 月費可由原價31oo多元下降到2500多元,且多送12個月會籍,「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我根本不信!於是他前前後後跟我解釋了N遍(N≧3),我還是不懂為什麼TRUE XX的好運會降臨在我身上。 最後他竟連「我從沒見過像你這麼傻的人,有好康送你都不要」這種損人的話都講出來了,果然,傻的人就怕人說他傻,踩到了我的死穴!不想再囉嗦的只落下一句狠話:「需要的東西,我一定會買,不用你說服,條件說清楚,不要有任欺騙,只要你誠實,我是很阿莎力的! 」( 這是原則)然後,合約上就出現我美美的大名囉!

等了五分鐘,因月費變了,卡要重刷。

十分鐘後,卡及帳單回來了,簽過名的合約也回來了(奇怪!不懂新合約幹嘛跟著卡短暫的離開我),我低頭淡淡的看了下手中的文件。突然,我有一種豬羊變色的暈眩感湧上,帳單是六萬多吔!而合約上竟被多蓋了兩個章(這是我簽名前沒有的)── 一個寫白金卡會籍三年,一個寫取消合約三日內,沒有鑑賞期,因我是舊會員。

怪怪的!我心想。問問自己,新合約對自己有損失嗎?好像沒有,因帳單上被分期,我每個月只要付2500多,付兩年,但可上三年課,結果都跟SALES說的一樣,送了十二個月,不是嗎?只是,回家的路上,愈想愈疑惑,不開心,這過程似乎有點 「阿扁式的似是而非」……

第二天,我打電話去消基會問:
一、 在簽完合約後還補章寫字OK嗎 ? 答案是:一切都做好後才能簽名
二、 未經我同意便自動收全額且分期,算詐騙吧? 答案是:尷尬的笑笑帶過,沒回答我( 但我最氣的是這一點,SALES,你是誰? 幫我作主要付多少,怎麼付,太可惡了。)
三、 說是送我十二個月,可是怎麼沒寫同樣的字,寫的是會籍三年?
事後我才知:原來是,所有的二年會員,在入會一個月內,將二年的錢一次性付清,就可升等成白金三年會員。( 並不是對我特別好康,這是本來的規定,那幹嘛講成你得到禮券,要送給喜歡運動的會員!)


被欺騙的感覺好差!即使一切的結果看起來對我是好的,但我已不再信任TRUE YUGA,我下午馬上去取消新合約,SALES的上層跟我談了兩次,沒有一句「對不起」是關於下屬的欺騙,只是說:「唉!他是個年輕人,不會講話.。」 天啊!這是誠信問題,不是說話技巧的問題,突然間,我看到什麼是「上樑不正下樑歪」,TURE YUGA這個團隊……

我不只要取消新合約,連舊合約我都不要了,不想再來,因為沒有安全感!( 不想吵架,TRUE XX有些老師是我喜歡的 ) 但女經理說:「取消舊合約要罰二萬多元!」溝通的結果,換成一年約,單館,每週只能上二堂課,月付1888元( 什麼?又被之前的SALES騙了,他說沒有賣一年約的,至少要買兩年,原來是有賣一年的,真他XXX的)。

至今已三個多月了,我付貴的錢在上瑜珈,每一堂課都很認真,為自己的簽名負責,但不可否認的是,沒有誠信的公司,我倆沒有明天!

匿名 提到...

我最近簽了合約加入會員,
但是我只刷了首期和未二個月的錢,
他們一直要我辦另一張卡額度要五萬元才夠,
說分24期月費可以比較優惠,
如果我只要先12期的會員,
不要去改可以嗎?
12期的會員是單點多堂,可是一天只能去上一堂課,可以改在單點單堂會比較便宜嗎?
加入以後才發現空間安排太擠了,
練習時熱門時段整間都是人,怕打到旁邊的人,而且男女混著上課,有些看起來怪怪的阿伯另人害怕。

MJ 提到...

我並不建議為了加入會員而去辦卡。

男女混上的確很有些concern,我上過幾次yoga課程,頗能理解,我都會選美女旁邊:)

匿名 提到...

為了加入會員而去辦卡?是什麼意思?
所以他們的收費方式為什麼不能公開給會員選擇,而讓業務自行決定,而要客戶辦信用卡,一次刷卡五萬~六萬來成24期或36期的方式;這種說法很明顯的讓客戶以為是中途可停止的月繳型。這種作法像預付制的商品,簽了信用卡授權書後,就是你跟銀行的問題而不是跟會館的月費問題,難怪說要不然你額度不夠刷就用現金一次付,很想問為什麼我一定要長期綁約在你們家練瑜伽?

就因為有體驗名額的關係,知名的熱瑜伽課常會有看起來不是很認真要練只是隨便進來體驗一堂看起來像阿貓阿狗的人,看他一直不認真練,做動作抖個不停很虛的樣子還一邊看旁邊穿細肩帶的女生,我站在後面超想巴他的頭。

我後來問了一起上課的人,收費亂七八。有的上班族明明一天最多只能排一堂課,一星期也沒去幾天,但是他們也不會主動問妳要哪一種的,就訂多堂價格比較高的,有人剛好買到單點單堂,價格就比較低,比較合用,以致於很多人後來知道收費方式,比自已可以上的課,多繳了一些錢。

看了慧黠的說法大概有點懂他們的做法了。
就是用把【變型預付制】使用『信用卡一次刷自動分期扣款方式』長期綁約。話術是用【每月繳多少?分幾期加贈幾期只有特別優惠你】的說法,還說這是舊客戶專案,那些在網路上轉讓會員資格有爭議沒辦法解決的人,我看起來是一堆要轉不出去,讓你綁約24期或36期,而不主動告知有12期或月繳(先繳入會費加手續費加每月月費,隨時可停止)的方案,這是怎麼訓練出來?

會館設備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用自已帶工具,只要帶換洗衣物,下班就可以直接去上課這點很方便,
但是我輕忽了會員數目,所以覺得他們排的位置很擠,有時一抬手、腳就快跟旁邊人的手腳打到。

課程方面:有少數老師,可能覺得會員人數多,應該都是不同人來上課,上課像在背書,連動作排序、休息說詞每堂都一模一樣,我懷疑我可能多上個幾堂就背起來了,還上什麼二年、三年的課,就自已在家依背起來的口令練就好了。
課程方面只有大約分初級、中級、進階,每堂課就是一樣的開頭結尾,並沒有從該階段從頭教起的一整個循環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連之前在救國團或一般瑜伽老師租借教室的教學都比不上。
通常其他老師習慣是一期一個月或幾周,是不同的主題和階段從頭教起,學完是一整套主題的動作流程,學完整期至少你的程度是可預知的。至少在老師講什麼動作口令時你可以馬上動作。不是像這樣程度差很多,有的不會,有的學很久了,還是上一樣的課。

我覺得爭議在他們不透明的亂收錢方式,綁約了錢刷了一大筆,後來有事或沒空上課等於是送他們的。

匿名 提到...

會館設備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用自已帶工具,只要帶換洗衣物,下班就可以直接去上課這點很方便,
但是我輕忽了會員數目,所以覺得他們排的位置很擠,有時一抬手、腳就快跟旁邊人的手腳打到。

課程方面:有少數老師,可能覺得會員人數多,應該都是不同人來上課,上課像在背書,連動作排序、休息說詞每堂都一模一樣,我懷疑我可能多上個幾堂就背起來了,還上什麼二年、三年的課,就自已在家依背起來的口令練就好了。
課程方面只有大約分初級、中級、進階,每堂課就是一樣的開頭結尾,並沒有從該階段從頭教起的一整個循環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連之前在救國團或一般瑜伽老師租借教室的教學都比不上。
通常其他老師習慣是一期一個月或幾周,是不同的主題和階段從頭教起,學完是一整套主題的動作流程,學完整期至少你的程度是可預知的。至少在老師講什麼動作口令時你可以馬上動作。不是像這樣程度差很多,有的不會,有的學很久了,還是上一樣的課。

我覺得爭議在他們不透明的亂收錢方式,綁約了錢刷了一大筆,後來有事或沒空上課等於是送他們的。

匿名 提到...

可是我上了覺得很不錯!我上的是三年約多點多堂而且一個月才付一千零多少 零頭我忘了,比有的住家的健身房還便宜,人除了熱門老師之外都OK也會限定人數....
我從來沒看過怪伯伯,到是有看過暗戀健身老師的怪阿姨啦!可是她是終身會員ㄟ
我覺得是很喜歡的健身房 可能你沒有找對業務 真可惜

匿名 提到...

三年多點多堂?一個月只要一千出頭?是哪個業務員可以給我電話嗎?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場地是真的不錯 蠻舒適的
有些老師也不錯 尤其我最喜歡上熱瑜珈
但是 他們的收費方式實在是太...特別了
我是簽約一年的 剛開始也是繳加入會員費用+首期+末兩期一萬多元 之後月繳2888元(繳9個月)但只能限在某個會館使用 只限做瑜珈 每天只能做一堂
剛開始說為我好 改便宜的方案
改成3年68888元 我的專員說他比賽贏了 可以幫會員扣一萬 所以名額給了我 但我仍然覺得貴 另一名說客說 那他也把他的名額給我好了 讓我再扣一萬 但重點是 我那時已經繳了一萬多了(加會員+首期+末兩期)又扣了幾個月的2888...(忘了幾個月) 說給我朋友算68888元 要我別跟她說 我說再考慮 當然私下問她 她說沒有 他直接給她算58888(當然她也是繳了前面那些+扣幾個月錢) 遊說不成功 下次上課時找別的專員幫我推薦別的方案...我當然也說不需要
換來換去 我覺得都還不是一樣
而且 我到期了 可以不用再繳費 但真的沒通知我 打去詢問 他回我 當初簽約上面不是有提到 要停止扣款前7天終止合約...他說就像電信公司會通知你手機約到期了嗎?...(會阿 電信業者不都有通知嗎...)
問他那現在續約怎麼算 他說當初給我算的就最便宜拉 我就說不知道會不會做那麼久 阿不就做一年了嗎...又跟我說另一個方案...建議我辦花x卡..SO...當我是笨蛋嗎?
我的結論是 每個專員有不同的收費方式...
小心賠了夫人又折兵~

匿名 提到...

看了以上各位的意見後,我發現如果各位一開始能有耐心的好好把每一個簽約條件看清楚,甚至將不懂的地方問清楚,這樣我想可以減少不少困擾,以前我曾是加州以及世界健身的會員,或多或少我也吃過虧,但是上個月想說true fitness就在我租屋附近,我去看看,的確一開始開出來的價格不合理,顧問甚至和經理上演黑白臉的劇情,但這次我把所有條文有耐心的花了一個多小時看完並理清楚,建議各位不管是參加什麼東西,只要碰到要簽約,建議花點時間把條文看清楚較能保護自己的權益,BHL.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在,訂不到課程
網路預約課程週四晚10:00可預約下週一的課程,但接受網路預約卻不接受電話預約,結果是電話永遠訂不要課程...

預約管道開放的不同步,家裡沒網路的怎麼訂?

師資及教學都還不錯,唯獨最重要的訂課動不成,真叫人傻眼...

不知有人中途解約嗎? 怎摩算費用呢?

匿名 提到...

我被他們業務催說誘導下 買了True Fitness 體驗課程 隔天我後悔去退費 我一次都沒用 他們竟然說不能退費!我第一次聽到在3或7天內沒使用要求退費 會說不行 原因是因為他們有一張小卡上面小小一排字 說不能中途要求退費 我一次都沒用不算中途要求吧?他們卻每個人都拿這一行字“不得中途退費”說是我沒看清楚!是不是陷阱?客服人員跟櫃檯每個人都說沒權限 因為公司規定就是這樣 是上面交代不能退 我跑了兩趟 早上說客服人員 中午12點才上班 我中午去他們說不能退錢我說打給總公司 結果他們說總公司在午修時間 一直耗我的時間 我的業務早上跟我通過電話 說會替我退錢 但要等到中午 結果我去時 他竟然請假 其他人說不能退 我叫他們打電話給EAGLE(我的業務)他竟然改說沒有跟我說過可以退費 明顯說謊!!超級扯的!我說你們不退我就叫警察他們竟然說 紙上寫得很清楚 你叫警察也沒用! 他們每一個人都是訓練過的 會挑你的把柄跟弱點 把你騙下去 不是耗你的時間就是找證據講到他們贏!錢拿到手後別想脫身!這個公司訓練出ㄧ批說謊不扎眼的年輕騙子!我被他們騙了以後心都冷了 覺得自己很笨 也對做健身這一行的感到失望!他們公司名“全真X概念健康事業公司“ 看到這個 “全真”跟“健康”就覺的不配用這個字 披著羊皮的狼!在網路上找到很多其他受害者 真的很替他們心痛 因為大家錢都不好賺 簽長約的假如有原因不能繼續 這個公司是不會體諒或饒了你的 一定把你吸乾為止 ~不要臉!聽說他們老闆還是律師 所以專門會找漏洞陷阱讓無辜的小市民被騙 還覺得是自己沒看清楚 也不能怎麼辦~只能覺得委屈 這樣對嗎?律師不是該替人民伸張正義?怎麼反向來敲詐賺暴利?呸 無恥!結果我打電話給消基會 他們說不要理健身房的人了 健身房有被約束 假如是沒有使用在七天內都可以解約退款!叫我馬上去寫存證信函!假如兩個禮拜沒有退錢 就在跟他們申訴!所以他們知道應該是可以退 卻故意說不能退 這是不是蓄意詐欺?

匿名 提到...

我被他們業務催說誘導下 買了True Fitness 體驗課程 隔天我後悔去退費 我一次都沒用 他們竟然說不能退費!我第一次聽到在3或7天內沒使用要求退費 會說不行 原因是因為他們有一張小卡上面小小一排字 說不能中途要求退費 我一次都沒用不算中途要求吧?他們卻每個人都拿這一行字“不得中途退費”說是我沒看清楚!是不是陷阱?客服人員跟櫃檯每個人都說沒權限 因為公司規定就是這樣 是上面交代不能退 我跑了兩趟 早上說客服人員 中午12點才上班 我中午去他們說不能退錢我說打給總公司 結果他們說總公司在午修時間 一直耗我的時間 我的業務早上跟我通過電話 說會替我退錢 但要等到中午 結果我去時 他竟然請假 其他人說不能退 我叫他們打電話給EAGLE(我的業務)他竟然改說沒有跟我說過可以退費 明顯說謊!!超級扯的!我說你們不退我就叫警察他們竟然說 紙上寫得很清楚 你叫警察也沒用! 他們每一個人都是訓練過的 會挑你的把柄跟弱點 把你騙下去 不是耗你的時間就是找證據講到他們贏!錢拿到手後別想脫身!這個公司訓練出ㄧ批說謊不扎眼的年輕騙子!我被他們騙了以後心都冷了 覺得自己很笨 也對做健身這一行的感到失望!他們公司名“全真概念健康事業公司“ 看到這個 “全真”跟“健康”就覺的不配用這個字 披著羊皮的狼!在網路上找到很多其他受害者 真的很替他們心痛 因為大家錢都不好賺 簽長約的假如有原因不能繼續 這個公司是不會體諒或饒了你的 一定把你吸乾為止 ~不要臉!聽說他們老闆還是律師 所以專門會找漏洞陷阱讓無辜的小市民被騙 還覺得是自己沒看清楚 也不能怎麼辦~只能覺得委屈 這樣對嗎?律師不是該替人民伸張正義?怎麼反向來敲詐賺暴利?呸 無恥!結果我打電話給消基會 他們說不要理健身房的人了 健身房有被約束 假如是沒有使用在七天內都可以解約退款!叫我馬上去寫存證信函!假如兩個禮拜沒有退錢 就在跟他們申訴!所以他們知道應該是可以退 卻故意說不能退 這是不是蓄意詐欺?

匿名 提到...

我最近想加入True Fitness,但不知其二年約或一年約單點多堂、單點單堂及單點每週二次單堂的合理價格分別是多少?大家都有收入會費及手續費嗎?

匿名 提到...

單點單分三種會籍
一種是1周只能來兩次
一種另外兩種分別是兩年約跟一年約的差別
單點多分兩種會籍
也是兩年跟一年的差別
還有一種是多館用的會籍
這種據說只賣一年的
價位最便宜的是月付一千多
最貴可以到月付三千多

匿名 提到...

我是7/20加入true yoga,當初我也是簽了一份合約後,接到店經理來電告知會員升級,於是我也傻傻的又簽了第二份合約預繳24期可享36期(因為好像攤下來每個月月繳費用變少了),但上了2個月後發現課好難預約,所以2個月只上了4堂 ><,因為課程難預約加上地點對我上下班及回家不是很方便,而且3年對我來說真得太長久了,所以10/1申請終止合約,請true yoga幫我算一下終止合約我需要賠多少違約金.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加入這種需要簽長約的yoga或健身中心了!

各位給點意見吧~謝謝!

匿名 提到...

最近很想加入ture yoga上網搜尋一下 發現評價好像不是很好 價錢也似乎很亂
我是去上過體驗課程 其實覺得上課人數蠻多的 沒當會員真的也不知道課程好不好約進去
當然最想知道如果是想上一年的課程大約要多少錢?
我不是個一口氣就可以去買好幾年的人
不ㄉ到大家的經驗如何ㄝ

匿名 提到...

我12/5去買了一年1988,一個禮拜二堂,限單一館, 刷卡日12/15 顧問幫我吸收會員費也不用付後二個月,事實上我只有付一個月的月費,並贈送合約到後三個月無限上課,從12/5-1/31也再送我無限次上課,不知這樣的價格合理嗎,很想爭取到1988,一個月無限上課,但顧問不同意,說我要退就退吧…

Kay 提到...

Ture Yoga這間真的爛!!!

9/25和同事一起去台中勤美誠品的Ture yoga
第一次出來是一位女性經理(姓牆,裡面的人都叫她”牆牆”),
介紹完課程叫一個顧問專員(王詩芬 FeFe)和我介紹專案24期+免費6月+免費6月(主管又出來演一幕才又加後面那個6期)總額5萬多,刷卡佔用額度。

我回不要佔額度,但是要用這個方案
她主管當場就同意了,我同事也在現場。
專員說5萬多會先在前24期先付完,每一期付2000多元,剩下12期不用付費。

覺得還蠻划算的,就同意簽約,開始時間算101.9.30,手續費是1500元,但是她說要簽兩份合約,先簽一份一年12期,一期2599元的合約,當天付4099元,如果試用7天後覺得不錯,就直接算到之前我們說的方案。

7天後這位專員來電叫我刷總額,我又重複一次上次有說『我不要佔額度,但是要用這個方案』我請她回憶當初牆牆說的。
她說:「想起來、知道了,沒關係,那一樣是用『之前』的方案我們一樣『每個月付款』。」

結果幾天前帶朋友去試跳,朋友問專員我的方案,那時自己赫然得知方案是從36期變成12期……
當下我問FeFe,也請她回憶這件事情,她愣住了請我們稍等,要問她主管並請她出來。結果出來一位叫Dolly(或Doris)的女同志

D: 這份合約有什麼問題嗎?
我: 這和當初講的不一樣,當初是講(上述,略)。
D: 用這個方案本來就會佔額度,妳沒有分期付款過嗎?
我: 付現比較多。
D: 喔~~~~~這樣啊!那妳也可以直接付現拿5萬塊給我,我直接幫妳升等換這個方案呀!
我: ………. 當初真的是這樣講的,我才簽的。
我朋友: 妳這樣並沒有在解決問題,比較像是把妳的想法一直強壓在我朋友身上。
D: 佔額度本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啊~~~有可能是妳的消費習慣啦! 不知道這個我是可以理解的。
我朋友: 所以妳是說我朋友那天是幻聽嗎?
D: (點點頭)
我: 怎麼退費?
D: (轉頭看看時鐘 22:20)不好意思耶! 客服都下班了~~~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我: 沒有什麼好講了。(轉頭對我朋友)我想我們可以走了。
D: 沒有需要服務的嗎?
(繞過她要走)
D: (起身)真的沒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那個嘴臉真的很......)

我很柔性的告知,很不想做惡人,弄到場面很難看
難道真的要寄存証信涵 或者 用媒體鬧大嗎?

爬文才知道Ture Yoga真的爛!!!
專員用話術讓消費者有受騙的感受,讓人尖叫想大喊
((((((True Yoga--停止再用拙劣的行銷手法了!!!!!!!))))))

匿名 提到...

TRUE XX環境其實還算不錯
就是那些業務很差勁
還好我也是做生意的
口才邏輯都比他們好
腦袋也比他們清楚

算一算如果你一週能運動4天以上
在TRUE XX絕對比市立運動中心划算
我以前還在TRUE XX時
綁一年約 單點一天單堂 一個月繳22XX
其實換算一下一天大概一百元而已
去市立運動中心做重訓一小時就要50反而貴
我一天花一百包上課運動洗澡蒸氣室浴巾
愛待多久待多久 其實挺划算

不過奉勸各位簽約別簽太長
其實業務員的話術都是公司教的
相信我他們都蠻呆的學歷也不高
絕對想不出這些話術
一間好的公司會員肯定期刷卡
對公司都是穩定的收益
為何業務員急忙的推銷3年約改方案收現金
一家公司急著收現金通常代表著意圖不軌或是資金軋不過來財務有狀況
還好我已經離開了 希望下一個不會是你

匿名 提到...

在TRUE XX待久了 你一定會發現
熱門課你就算晚上10點一到
用會館裡的電腦連上去也是沒位
家裡裝光纖也沒用啦 以前試過很多次

但是你一定會看到某些人
她們能從6 7點上最熱門的有氧 連上兩堂
10點她們還在裡面跳 你搶著會館電腦十點一到按報名報不到 但是三天後 她們卻還是會出現在最熱門的課堂上 真的超棒的 一定是鑽石級的會員 如果她們是高級會員所以系統已經預約內訂那無可厚非 誰叫她們的銀兩多 但是很多新家入的會員卻不知道妳們的福利就是只能上冷門課 如果你去跟業務抱怨 她只會跟妳說 沒辦法 晚上熱門時段 盡量白天來嘛 我真的很想嗆她我白天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 怎麼來?

匿名 提到...

這家真的很爛!@!~扣款方式有誤導騙人~
最後一個月還得自己記得去跟他們填寫單子(他們不會主動提醒)
但大部分的人是不會主動提醒的~
很多人在發現之前已被他們扣了兩三個月的款,而他們還會反怪是妳自己不記得做這動作???
那錢是退不了的,而很多人以為已到期所以也沒去上這白白被他們扣款的課...
真的差勁到極點!!~

匿名 提到...

我是TRUE的終身會員因為一開始就是買終身了.
所以被業務盧的機會是0;其實那邊的環境不錯運動不用頂著滿身臭汗回家...古亭那邊的飛輪教練也都很認真..環境真的比坊間的中小型教室好很多(因為我都白天去上課;所以沒有遇到滿教室的)

匿名 提到...

想請問現在預繳3年的會籍,最便宜到多少??

匿名 提到...

三年每個月1422

匿名 提到...

幸好昨天沒有傻傻地簽合約
首先業務員跟我說入會費 3700 + 8880 = 12580
然後月繳 2799 合約 2 年 = 67176
所以使用 2 年要付 79756

有沒有搞錯,平均下來我一個月要3323元
而且這還只是單點的費用
如果是多點的話是月繳3599
兩年繳下來是 98956,平均一個月 4123

業務也是一直要我去辦信用卡
如果當場辦信用卡入會費就可以省 5000

我只好使出我對運動沒什麼熱忱
一直用耐心跟他盧盧盧盧盧
連經理和老闆都出動了

其實我不吃這一套啦,以前在世界待過兩個月
經理=正式的黑心業務員
老闆=掛保證的黑心業務員
而且老闆最好是365天剛好都在這個據點

雖然環境好氣氛不錯教練又蠻帥
但是費用真的很不阿莎力
今天看板上有 1xxx 的價格以後
呼...幸好昨天沒有簽名蓋章

總之,True XX 已經被我列入超級黑名單了

匿名 提到...

其實我覺得妳們可以不用這樣子說,如果客人有意願來參加的話就不會這樣一直抱怨。
True這家公司還算不錯,因為是真正的外商公司
用的制度也都是外國的制度
在妳們換約前,顧問都有問妳們能用幾年吧?也大概跟妳們說過使用&付款方式了
台灣人的運動觀念是真的很差,很多人都會想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去運動,但很多上健身房的人都是沒時間的人,不然國小操場跑一跑就好
真的覺得健身房不好,那去健身中心啊!!一小時五十塊,又破又舊人又多,一個小時都不見得輪到幾次!!

匿名 提到...

我是在台中金典這,我覺得true很好捏@__@,我也是買三年,平均一個月只要1600,我並沒有去上有氧瑜伽之類的課,是買了五十堂的教練課,因為我家人跟這位教練認識了十幾年,所以當初我的業務專員是教練介紹的,她讓我首刷7299不含末兩個月(因為我告訴她我無法一次繳這麽多錢),其實都可以商量的說~你們遇到不好的業務的關係吧~

然後我是每天去運動的~因為我覺得花了這麼多錢就是要常去才划算,我的專員看到我在運動的時候也會過來關心我,還幫我加油打氣,運動期間其他不認識的教練都會主動找我聊天或打招呼,讓我感到很親切很舒服,所以每天都很期待去健身

Crimson Vanilla 提到...

我台北台中的都上過,只推台中,一來較便宜而且舞蹈瑜伽都能上,最重要的是人沒有台北那麼多教室也比較大,隔音也比較好,曾經在台北信義yoga館上過瑜伽,隔壁在上肚皮舞,根本沒有隔音,我很愛肚皮舞但在作瑜伽的時候搭配肚皮舞那種重節奏的音樂根本整個氣氛都破壞...台北的舞蹈館教室好小,超擠,完全比不上台中的環境...台中的課也還算好預約,至於推銷手法一樣爛,比耐心的,不要輕易簽約,堅持到底,他們會自己一直降價...=_=

bluestvoid 提到...

請問你50堂教練課是一周一次?總共費用多少?我是每月2388單點每天單堂,上了二次教練課,其實教練人和教的不錯,只是教練費用好高,每月已經花了有氧課的費用,覺得再加教練費用負擔太重,上拳擊有氧和fitness的課上的挺開心,其實只要一周能去到三次,這樣就值得了,我有另外的跑步團,不過跳跳有氧真的不錯!

匿名 提到...

和true業務約定試用日期時間課程後,當天去才發現業務沒有安排且先收走試用卷,
等於當天白跑一趟…………………………感覺服務不好

匿名 提到...

利用善良老師當幫兇,欺騙善良想運動的憨人。唉,讓它安樂死好了,沒有新會員,直到他們經營層改善。

匿名 提到...

全真瑜伽汐止館的健身教練素質低落及態度惡劣

一直以來,健身都是我的習慣,從國外回來以後,第一件事就是找健身房,因為離公司近,所以自然選擇汐止全真瑜伽館體驗一下,說實話,失望透頂。
客觀來說,因為汐止館是新館,設備真是沒話說,還有游泳池(後來才知道這個是遠雄的大手筆),裝潢也是非常新,浴室很乾淨,還有蒸汽,桑拿,衝著設備,就二話不說的買了一個月999元的體驗會員看看。
後來失望透頂,發現雖然是外商設立的(新加坡),但是管理根本不像外商,裡面的管理一團亂。
給各位一個建議,健身房的選擇,除了設備以外,軟體管理才是重要,這個才是你能持續健身的一個大助力,會員服務,然後像教練專業度,親切度等等,都是你是否能持續健身非常關鍵的因素;教練專業,親切,自然帶動會員健身習慣,氛圍慢慢產生,不用呼朋引伴,自然可以去哪裡結識同好及擴展生活圈,這個本來也是健身的一個好處,可以認識相同生活態度的同好。

但是那裡的教練專業度,不敢恭維,第一,教練本來就是身材比較好的一個族群(但是其實裡面的教練,也只有二三個能稱得上肌肉比較有線條的,其他一大幫人都是..............真不知道怎麼評價才好)見到男會員,走路是手開開的,一副耀武揚威的樣子,除了霸佔健身設備自己在健身以外(其實裡面的重訓設備,我看60%都是教練自己在用),在更衣室也是當成自己的化妝室,每個人都是打著赤膊在大鏡子前面比肌肉,讓會員的感覺是非常的刺眼,我們就是身材不好才要去健身,需要的是專業的幫助,不是去哪裡自慚形穢的。

第二,看到會員在做重訓,絲毫不會去幫忙,做過重訓的朋友都知道,做重訓增肌是需要人幫忙的,我在國外的健身房,做重訓的時候,健身房裡面的教練還是工作人員都會主動來問是不是需要幫忙,但是全真的教練不會主動,然後看到你在用重訓設備,還要你小心一點,啞鈴槓鈴那麼重,怎麼小心?又不是手機,重訓設備總是免不了會造成聲響的,要避免,就是工作人員要協助!結果他們是要你小心一點,不要摔到他們的設備!設備比人重要的。

第三,健身高峰期,常常看到裡面的教練自己在健身,霸佔健身設備,還一個人同時霸佔二三套設備,仿佛他們才是裡面的VIP,這些會員都是花錢去哪裡做小弟的,得等他們用完才輪得到會員用,然後三不五時從你旁邊拿起比你正在用的啞鈴還重的重量,舉給你看,威脅性十足。

健身及運動是一種生活態度,但是也可以結識新朋友,結識相同生活習慣的人,但是我一開始去哪裡就覺得不對了,怎麼重訓的人那麼少,試過很多種時間去,都是很少,體驗二週以後才觀察到上面的這些事,斷然沒有繼續參加會員,逃都來不及!

要選擇健身房的朋友,建議你們除了設備,價格,更重要的是看看裡面的教練,教練專業,和善,真正有想服務會員的教練群,自然就會創造一個好的氛圍,在好的氛圍環境感染下,你就更加得到幫助來堅持健身,這個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良心的建議,至於像那種自傲自戀的教練群,只會讓你不想去那個地方,那麼錢不是白花了?

提到...

我對true在台中的印象一直都算不錯,就算聽到比別人買的小貴一點也都還能接受,但在台北預到eagxx 這個業務,他用話術騙我,把我原本的會級賣了,誘我買一張更貴的五年期,但必須要續約到10年才真的優惠,原本想就10年我還是喜歡這裡,但他多收我9500,被發現還說不知道,他是主管不知道?後來說願意拿他的獎金退我...這本來就不是能多收的,他把他當作獎金?我說要退錢給我,說課服沒空,我一打去就約到,我怒了說要退單還騙我不能退,我跟他說七天內憑什麼不能退,他說那他幫我找客服,給他找就是要拖超過七天吧?我堅持要退馬上口氣變超差,我自己找客服一下就協調好了,只是又要回台北退,超煩~感謝身邊的聰明兒,我絕對要記起教訓,下次要記得帶個比較有社會歷練的~我都相信大家是好人的說... 然後網路還發現有人跟我一樣被同個業務騙耶,過了五年一樣的手法啊

匿名 提到...

我本來對TRUE的印象都還不錯,但是...在發現合約爭議時(業務進行了不實之銷售),TRUE的處理態度讓人大大大大大的失望,客服說無法處理,說要找顧問,但顧問這時就神隱了,互踢皮球,求訴無門...也很明白的跟我說,發生這種事消費者一定是吃虧無解...這一切具爭議的合約似乎該公司默許的銷售手段,感覺相當差勁。

山下問童子 提到...

千萬不要簽進去
這家店只要你付錢
根本不管你死活

我要申請補請假 他們說我得把已產生欠款2000多先繳清才能請
重點我已移居外縣市 根本一堂課沒上
之前我也申請過補請假 業務也幫我辦
這次就不行?標準是什麼?
很執意要我先付清才能再幫我做請假申請
我跟他們講我有待過健身房
不是不能處理 是他們不想幫我處理 不付錢不能請假
不讓我請假 結果拖到現在累積6000多$欠款 每個月寄信來騷擾我
爛公司 需要這樣坑人嗎
客服不是來幫客戶解決問題的 是來坑人的
怎麼不直接承認自己是詐騙公司
這樣的受害者不只我一個

匿名 提到...

我是因為出國工作所以每半年要請假一次 每次半年
但這次活生生超過幾天他就累計月費
當我想起來要去辦理請假的時候
他說要把欠的一個月月費先繳清才可以請假

結果我申請了終止合約的申請
叫他們去試算一下終止合約需要多少違約金
結果哭腰的是要我繳完5萬多才可以終止合約
我全部按時去完合約金額也才4萬多
其中我已經去了3/4只剩下1/4的時間
你叫我繳完比我當初簽約時要繳的多
整個超有病的算法

匿名 提到...

我是一次簽了五年的約,分兩年按月付完了.
現在我因為膝蓋和腳傷,請了9個月的假.
我一直希望找人接續合約, 便宜出讓,卻不知從何著手.
上面的朋友說他申請 終止合約, 請問真的可以申請嗎?
是否有很多麻煩及不公平對待我們這些魚肉?

匿名 提到...

https://lilyshih.pixnet.net/blog/post/35700258-ture-yoga-全真概念
目前立委黃淑英已經有介入協助,受害者也有組成自救會,希望能夠爭取自身應有的權益,同時也可以一併打擊不肖業者的惡劣銷售手法,若是您有朋友或是家人也是該中心的受害者,歡迎您一起加入自救會,把您的權益給要回來

匿名 提到...

https://lilyshih.pixnet.net/blog/post/35700258-ture-yoga-全真概念
目前立委黃淑英已經有介入協助,受害者也有組成自救會,希望能夠爭取自身應有的權益,同時也可以一併打擊不肖業者的惡劣銷售手法,若是您有朋友或是家人也是該中心的受害者,歡迎您一起加入自救會,把您的權益給要回來,希望轉貼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