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陳致中召妓事件之胡思亂想


 (credit: nadia yu)

此事有太多陰謀論,陳致中的車子被拍到進出motel,還有nicole這位高價位call girl出來作證,壹週刊說已經掌握了8成證據,所以就刊登了。

就一個壹週刊的長期忠實讀者而言,我必須說壹週刊這次最大的敗筆就是沒有一鼓氣趁著車Lexus停車的時候,衝到那輛Lexus 前面,拿起Nikon D3,用強力閃燈快速連拍20張。

嘿嘿嘿...這樣答案不是一番兩瞪眼?

以週刊這次刊出的照片,我看不出為何他們作不到這點?依照壹週刊的跟拍的SOP,他們必然要上前搶拍的。

既然作不到這點,你還敢說已經有80分了,所以可以咬死陳致中,唉,壹週刊這期報導實在令我失望。

但從雙方扭扭捏捏的情況來看,我比較認定陳致中在幕後操盤,設計這場陷阱。我的構想是這樣的,陳致中從半年前就開始透過管道偽裝嫖妓,誘騙壹週刊上鉤。

電話有可能是陳致中打的,人是他叫的,他也去了幾次,露臉給小姐看,但沒露出那話兒(因此不怕被認出特徵)。

黃睿靚有可能知情,反正壹週刊要是上當報導,那就有好戲了。

有可能nicole是陰錯陽差假戲真作的一個。也可能只是同房,套招一下。

後來壹週刊來電,陳致中自然很樂,直說一定是誤會啦,你們去查清楚啦。他一派輕鬆,一點也不擔心後續。

誘騙壹週刊上當有何好處?是這樣的,陳致中半年前應該就開始打算投入選舉了,若壹週刊誤報,他可打出超大知名度,激起選民認同,當選也就有保證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黑暗兵法嗎?

liu 提到...

老大,您想的有夠X--小弟覺得共謀可能性較高.如豬哥亮重新開張.女星洗溫泉喬奶等.不然如您說強力閃光連拍20不就好沒--

匿名 提到...

分析很正確。
要先知道他陳致中選市議員的背景,他是多席次選區,他大概只要10%選票就足以當選,而他選區選民即使有70%很賭爛他也無所謂。
如果陳致中在家裡睡懶覺卻被誣賴去幹查某,那麼他最該做的事就是把那個台北金融界的淫蟲抓出來示眾,反正那人他陳致中根本不認識,只是朋友的朋友,那淫蟲確實開了他名下的車去開查某,抓出來示眾只是剛好而已。
如果他陳致中選的是51%才能當選的行政首長立委,沒做的事被報有,那絕對是最短時間讓對手一槍斃命,那容對手多炒作一秒鐘。
但陳致中根本沒有抓那個不認識的淫蟲出來面對(畢竟他的車確實被拍到且妮可上車了),沒有一槍讓壹周刊斃命,這代表著他老兄要藉由此事件培養他的政治實力,沒關係就算有70%選民討厭他懷疑他,他只要顧好他10%的「死忠阿扁們」天天靠夭說被統媒打壓抹黑,反正統媒也確實沒有拍到他正面。
他要告壹周刊也不會贏,並不是司法偏好統派,而是這件事有所本,陳致中的車真的上過菜店查某,那麼所有合理懷疑衍伸都是言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