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那個該死的露天拍賣!Part II

且說前陣子我看到王尚智發了一篇文章,如標題,大罵網路教父詹宏志旗下的露天拍賣做事之蠢蛋,不料今日我也碰上了一件蠢事。

且說今日收到露天來信,告知帳號停權,停權原因寫著:「疑似非台灣用戶」

真是見鬼了,我明明就是台灣人,怎麼沒打來確認一下,就直接發信給我停權呢?

當然,我瞭解事件很可能是一個露天拍賣自己搞混的超大烏龍。起因是我前兩天有寫去客服詢問若使用7-11便交服務,領有在台永久居留證的老外可否使用?

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詢問,我都還沒收到露天的回覆,結果客服也沒向我作任何身份確認,就擅自把我當「非台灣人」停權了。

我於是打去客服,看他們怎麼說。

接電話的客服很客氣的詢問我「到底」是不是台灣人,然後又問了我的身份證字號,又問了發證日期,然後就再三道歉後,很快就幫我復權了。

精彩的來了,我進入原來的帳號後,赫然發現原來客服真的有回了我一封信,寫著:

「您好,
依據露天拍賣會員合約,會員應擔保其所提供的所有資料,均為正確且即時的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如會員所提供的資料事後有變更,會員應即時更新其資料。
如會員未即時提供資料、未按指定方式提供資料、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與事實不符、或未即時更新資料,露天拍賣得不經事先通知,隨時拒絕、或暫停對該會員提供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很抱歉,目前我們已將您的帳號進行停權.
謝謝」

也就是露天看了我的問題後,直接認定我是非台灣人,回了這封信後,就直接把我帳號停權了,我根本來不及抗議啊。我是詢問你7-11便交的問題,你卻用那個當藉口把我的帳號停權,露天客服,你真的太扯了吧。

但話說回來,露天現在的確還不錯用啦,比一年前好很多。我想現在可能詐騙集團多多,露天有它不得不然的理由,不過,此事還是讓我感覺啼笑皆非。我記得以前使用Yahoo拍賣時,至少他會讓你看到回覆,先提示你,讓你有抗議空間,然後才會採取行動的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覺是露天反應過度敏感!

Nike 提到...

There are many types of motorcycle leather jackets available they Tiger Shoes differ in terms of aesthetics, cuts and sizes. Mostly motorcycle leather jackets are found in black color but different colors are also available. Biker's jacket usually comes with huge pointed lapels and is mostly in black color. Franklin Marshall While the motorcycle leather jackets used by the racers differ as they are mostly brightly colored and don't have any sort of lapels they grip the body more firmly to provide protection to the racer. the north face outlet The motorcycle leather jackets made for women style needs are mostly white in color and can be in square and boxy sty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