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時光回溯] 碰到周杰倫師妹?


一年前,袁詠琳(左)與表演的小妹妹合影。

這是去年底在淡水的一個戶外音樂活動隨手拍的。我已經忘了左邊這個女生的名字。但最近有人跟我說,這位美女已經出唱片了。

且說去年在這場聖誕節的音樂活動裡,突然出現一位驚豔全場的美女,這是一位ABC,由於現場很熱鬧,我沒聽清楚主持人怎麼介紹她的,但有個印象是說她已經被某個知名藝人歌手唱片公司簽下了,即將出唱片。

那時當然聽聽就算了,只是這位美女實在太過搶眼,在台上表演唱歌、自彈(鋼琴)自唱、跳舞、歌聲、身材都一級棒,那種動感簡直有當時紅了幾天的Alisa在星光二班PK掉梁文音的那種架勢(號稱星光血滴子,記得嗎?)。

當時主持人還有宣布這位美女其實還有個很「驚人」的頭銜(暫且不說好了)。也因為這個頭銜,她下台後好多人跑去跟這位ABC美女合照。

前幾週,遠傳電信有個智慧手機的廣告,當時我看了覺得裡面的女主角好面熟喔,但一時沒記起來。直到昨天有人拿她的CD唱片給我看,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這位是叫袁詠琳 (主打歌:畫沙)。

只可惜那時我只拿著相機亂拍一通,現在看看手邊竟然沒有一張合照,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置入行銷嗎?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