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宋楚瑜:我會幫你連署的

這100萬人,裡面一定有我的名字啦。

宋楚瑜當省長時,我家曾發生一件事情:我老爸希望把窗外一根告示牌給遷走,免得擋住視線,當時的藉口是影響風水。

想想這是個很好笑的藉口,所以當時他認真去跟市府求情時,根本沒人鳥他。

他於是寫信給宋楚瑜,當時是宋省長。

結果很神奇的,一下子這跟超級大柱子就搬走了。

這就是我對宋省長的唯一印象。

且說近來因著工作,我幾乎沒在寫blog了,但今日看到一則新聞頗有感觸:

九十八年爆發的故宮南院弊案,當時故宮前正、副院長石守謙、林柏亭和前機要祕書張惠菁,王俊雄和畢光建等五人因涉嫌圖利廠商且違法招標遭檢方起訴,士林地方法院經二年的審理,認為檢方未提出石等人有何獲利之處?違法招標部分,石等人沒有內定得標廠商、也無洩露得標底價等等,判決五人均無罪。檢方表示待收到判決書再決定是否上訴。


我跟裡面的這位張惠菁小姐曾有共事過,我很替她高興有此一結果,也為最近這堆當時鬧得沸沸揚揚,如今卻通通被法官判定無罪的案子感到好笑,到底特偵組或檢察官是為政治服務的嗎?且看司馬觀點的說法,這種亂象,不讓馬英九下台還待何時?


司馬觀點:邱義仁無罪(江春男)2011年 09月01日   邱義仁和高英茂在祕密外交中,涉嫌詐領50萬美元,2年來飽受精神煎熬,如今法院總算還他們清白。連續3件祕密外交被判無罪,預料後面還有幾件外交醜聞案,也會有相同結果。
這個專案牽涉的人不多,案情並不複雜,特偵組約談所有關係人,遠在曼谷的關鍵人士也回台作證,交代所有過程細節。特偵組得知真相後,根本辦不下去。法官做無罪的判決,應在特偵組的預料中。除非不得已,他們一定不敢上訴。 





1 則留言:

Nike 提到...

Here are my reasons.though Hogans have stimulated a million dollars imitations, Hogan Sneakers the originals are even now the greatest.For the modern, fashionista in you, take a look at their new wedge heel designs.If they are not water proof, you would need to take an extra step in doing that on your own.What's more, Franklin Marshall Clothes seldom people will be dynamic in cold weather.In order to work as intended, snowhogan must not be allowed to accumulate snow on the tops.From Converse styles to lightweight hogan, D&G glasses plimsoll hogan really have it all this sp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