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觀看越南甜心黃水靈外流嘿咻影片的感想

我在聯合報看到這則新聞:


越南女星黃水靈(中)主演的電視連續劇「黃金郎日記」,在她爆發性愛錄影帶醜聞後停播;圖為黃水靈十四日和同劇演員一同參加向該劇告別的特別節目畫面。十九歲還在就讀大一的越南當紅偶像女星黃水靈,被人在網路上播放她和搖滾樂手男友的性愛錄影畫面,而且迅速流傳,黃水靈因而自殺未遂,連日來在越南引發前所未有的情色風暴。』

我用中文查了一下,沒什麼結果;我改用英文查詢,挖塞,資料氾濫,連BBC這種媒體都已經報導過了。

我很快就找到這支愛愛影片的所在,然後下載,觀看,結束。

從看到這篇報導,初次聽到「黃水靈」這個越南女星的名字,然後上網英文搜尋一下,到下載這支遭男友外流的愛愛影帶,整個時間不到20分鐘。

我完全不認識她,但她的隱私已經完全暴露在我眼前,毫無保留。

我看過了,滿足了好奇心,然後繼續作我的正事。

還記得Paris Hilton嗎?幾年前鬧得沸沸揚揚,那時她才16歲,現在這位越南女星,也差不多同樣的狀況,19歲。

Paris Hilton已經走過那段低潮,且利用那次的媒體知名度,現在反而成了媒體最紅的bad girl。或許黃水靈也有這種可能性。但不管如何,在這段風暴期,鐵定是十分不好受的。

網路的崛起,加上英文成了網路上的世界語言,要讓一個人出糗,竟是如此容易。可畏可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