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噗,曾韋禎愛上「扁奴」

For with what judgment you judge, you will be judged; and with the measure you use, it will be measured back to you.

Matthew 7:2

今天蠻有趣的,在Funp看到曾韋禎寫了一篇文章叫「陳水扁為什麼可惡 」。

「偏偏有一群扁奴,不知道是收了國民黨的錢,還是愚蠢到甘為陳水扁走狗....如果陳水扁值得挺,為什麼北院、北所門口只有幾個又臭、又髒、又噁心的流浪漢在挺扁?」

嗯,通篇「扁奴」、「走狗」、又說「北院、北所門口只有幾個又臭、又髒、又噁心的流浪漢在挺扁?」。

這篇文章我沒意見。

然後我看了這位仁兄的的個人簡介。第一個句就寫著「基督徒」。

這我也沒意見。

等等...突然覺得怪怪的。

這個人自稱「基督徒」,想來是希望區隔自己於一般苟且偷生的芸芸眾生吧,那應該有特別高尚的情操囉?但為何這位仁兄文章內盡是使用「奴」、「走狗」、「噁心流浪漢」這種貶抑罵人字眼哩?

我對聖經真的很不熟,但我記得我的基督朋友,即使在批評別人,用語也都十分小心ㄟ,我倒是沒看過自稱基督徒但又喜歡胡亂給人冠名字、口出穢言的人。

更何況他在這篇也真有寫到「耶穌」兩個字,雖然我對聖經超級不熟,但我記得耶穌的跟隨者似乎有不少很髒、很臭的流浪漢喔。你既然自稱是耶穌的信徒,怎麼反倒歧視起這些人來呢?

我看了這篇文章,又看了他部落格名稱引用著聖經阿摩司書章節的句子,我突然有個建議。

曾韋禎先生,或許你還是把「基督徒」這三個字隱去吧,如此你要罵人會暢快些,同時也不至於污辱了你所屬的宗教。

12 則留言:

su chieh-kuei 提到...

曾韋禎已經不是理性討論問題
似乎已經被KMT洗腦

Raven 提到...

覺得他文章寫的太偏激
隨便綠的都會中槍

再者基督徒也是有不好的分子
我就遇過= =
何況國民黨裡面也有不少基督徒台八子
板主就別介意了

匿名 提到...

那些滿懷道德的正義之士,所見之人都是骯髒不堪生存的動物。他們心中只有他們是神,只有他們有資格評斷他人的是非...。於是,動亂不止。

Wang Jay 提到...

曾韋禎大大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是被盜帳號了嗎

那些阿扁支持者雖然令人難耐,但是也沒有到要一直罵他們扁奴吧

eaorz 提到...

我本來有在追蹤他的部落格,也是因為這兩個字所以再也不看他文章了。感覺他怪怪的,好像周玉蔻附身,反反覆覆的。

witty 提到...

hope someone will teach him what is "Respect".

匿名 提到...

他向胡忠信這個"基督徒"看齊了嗎?

匿名 提到...

去看看管仁建吧...曾韋禎還是比他好上很多...

Unknown 提到...

扁奴...其實也蠻可憐的, 不單只眼盲, 心也盲, 最最最可惡可說是..奴隸扁啦, 為了自己, 出賣老婆, 朋友和台灣人民! 真是沒出息的奴隸扁!

匿名 提到...

只要是壞的人事物就是KMT?
齁齁,雙重標準也太大了點吧?
曾韋禎很明顯是綠營的,可是只要一不"理性討論" 就是被KMT洗腦? 那我看一半以上的綠營民眾其實內心深處都是極度深藍

And that's why no one takes you people seriously.

eaorz 提到...

樓上的邏輯好差,可能沒修過理則學,或是被當掉。

Unknown 提到...

"死豬不怕開水燙,人賤無敵" ppt sysop #16n8KyJm

ptt sysop 7605 #16ndLjC7 曾韋禎 豬油 記者 竄改資料 告網友

ptt 7575

" 據查
a-bian板板主將wetteland設為精華區許多目錄的小板主
且使用一些小手段讓人在bbs中看不出來有設定小板主
所以wettelabd的確有可能去編修精華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