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評論:網傳OL接力嘿咻 驗種找孩子爹

這則新聞是先在中國時報看到,然後今天蘋果也有報,自由時報也報了。

中國時報先這麼報的:

「醉」後的結局 同事接連上床來 「有種」別走!(原文轉載

裡面沒有採訪任何消息來源,也沒有任何比較可信的名字出現,連記者記名都不敢,搞得全篇就像在寫小說自high一樣。

自由時報也跟寫了,細節多了一些,但一樣沒消息來源,撰稿記者大名也不見蹤影。

醉後與兩男上床 OL驗DNA找孩子的爸(連結,若斷了就算了)


蘋果日報原文可看這裡(為避免日後連回蘋果找不到,這個連結是連結外站)

但苗栗、高雄警方昨接到《蘋果》採訪電話均說「查無此案」,甚至連撰稿記者江國榮也稱:「該消息是從友人處輾轉聽到,未找到當事人,且聽說當事人都離職,部分內容是自己修飾。」

我真的笑了,原來是中時記者自己道聽途說,就添油加醋自己寫出來的。蘋果還會去追查一下消息來源,作一下查證,連帶把這位懶惰的記者大名都曝光了。

可憐中國時報,成了這般水準。待會還要繼續說一件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從NOWnews看到的耶

http://www.nownews.com/2010/01/12/350-2557290.htm

裡頭的日期跟中時同一天~不知道是誰抄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