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人家新加坡有金莎開幕 紅樹林這裡也有高檔電玩店

Singapore has prepared for a potential increase in loan sharking, pimping and fraud.
(新加坡金莎賭場開幕 高利貸、色情、詐欺跟著來...來源

且說這兩天散步,發現紅樹林捷運站附近這個看起來頗為高檔的尚海社區竟然有一間電子遊樂場進駐。

當然說來或許不意外,因為早在一兩個月前,某次我在尚海裡面的餐廳跟有人聚餐,就發現該社區其實有居民在拉布條,布條上寫著:「堅決反對電玩業進駐B1商場」,還有「黑心建商 自甘形象墮落。」云云。

那時我就頗好奇,這麼高檔的建築,還是麗寶建設的案子,進駐的商家應該會相當有質感吧。

如今第一家進駐尚海的商家,果然是電玩店,真是稀奇了。我在門口觀望了一番,內部裝潢誠然十分氣派典雅,只不過門口有張貼「18禁」。我蠻好奇,究竟這種電玩店,裡面是否有什麼特殊玄機呢?

我記得麗寶剛開始在這裡興建時,曾有傳出以後會有「好士多」進駐,後來又曾傳出是Wellcome頂好,但後來都不曾成真過,唯有這次電玩,完全精準命中,厲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