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垃圾桶中的馬英九文宣


講究身段,口口聲聲倫理道德的馬總統,眼看戰情告急,也顧不得游走法律灰色地帶的道德危機,把政務官、縣市長、公務員動員起來一股腦投入戰場,即使各級政府首長一空,遭人指摘訕笑也在所不計。如此悲壯慘烈,真讓人不禁搖頭嘆息:何以至此、何以至此啊?
蘋果日報社論

且說前2天看到馬英九政府下的調查局監控對手蔡英文一事,傳到國外後,許多媒體都用darken這個字眼來形容此事的黑暗。但台灣的調查局顯然理直氣壯。

聯合報報導各路企業家紛紛站出來挺馬,我不知道這背後是否牽涉到多大的大陸政府壓力,或者商人的大陸投資,或者和平紅利多好賺,但這何其諷刺,商人賺大錢,但受薪階級的新資不是聽說倒退好多年了嗎?無薪假人數不是變多呢嗎?




這是我搭捷運時,入門口有人在發馬英九的宣傳手冊,我也拿了一本,當紀念好了,若他這次落選,這本宣傳冊子就可給我當傳家寶了。

不過當我走進車站時,發現已經有人把這本冊子丟在垃圾桶,我還特別拍了一張下來,何其諷刺,這是所謂人民無感嗎?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把後面的"文宣"兩字拿掉會更貼切 !!

匿名 提到...

哇!那一天我也接到一份,但不小心,把它丟到廚餘桶了,真是白目!

vicky 提到...

聽說裡面有周美青穿著黑絲襪的美腿
好想看看喔~!

edoms 提到...

我拿了一份,丟到公司洗手間放擦過屁股的衛生紙的垃圾桶裡面!算是精神勝利法嗎?

Maxine 提到...

我訂的雜誌寄來裏面夾了一本, 我直接放紙類回收做環保了

Nike 提到...

Regarding the above mentioned diagram, true religion outlet it is kindly noted that the high heel shoes are not so simply classified, babyliss Pro for the high heel shoes nowadays incorporate several factors such as style, attributes, heels height and etc. The different combination will offer you sheer different feeling when wearing them. Honda Fairings That is maybe the reason why ladies are usually smitten by the high he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