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試用 Photoshop Express:美女 Scarlett Johansson

我很懶得安裝軟體,這年頭,只要有所謂「Web-based」軟體,我一定全都改用。唯一還缺的大概就是修圖軟體了,也因此當昨天看到Adobe公司已經推出網路版的免費Photoshop Express後,當然馬上就來試用一下。

這位美女是我在飛機上的雜誌拍的,名字叫 Scarlett Johansson。

我覺得跟她很有緣,因為她的片子我幾乎都是在飛機上看電影時認識她的,




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HBO看電影「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

接下來兩片都在飛機上碰到,第一片叫「Match Point」(官網),第二片叫「Scoop」,兩片都是超級精彩的愛情悲喜劇片,你猜是誰導演的?通通是Woody Allen 啦,伍迪艾倫。

今年一月,我在出差的飛機上,竟然又看了她的新片,叫「The Nanny Diaries」(應該是翻作豪門保姆日記),這片就純粹是保姆,沒什麼愛情劇情。

我覺得跟她很有緣,所以就把飛機上介紹她的雜誌照片拍了起來。

回到正題,試用了Photoshop Express,我覺得還蠻輕鬆好用,簡單作幾個調整,照片質感就差蠻多的,太讚了啊。

提醒,現在才剛開放,早一點註冊,可選的名稱比較多,比如我就如願用我的英文名來註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