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如何惡整蘋果日報特勤組

陳幸妤少了隨扈當主婦 開車目無紅燈

就是這則新聞,讓我看扁了蘋果日報特勤組。

我得承認我也是在媒體圈裡工作的,媒體什麼時候會寫文章不敢刊出名字呢?不是心虛,就是理虧,不然就是怕被追查惹麻煩。

你去扒一個平民的日常生活隱私,但自己區區一個撰稿者的名字卻不敢刊出來見人,讓我們看看你是何方神聖?

如果有一天我看有一個人車禍倒在路邊等待救援,結果是蘋果特勤組的人,我好整以暇地掏出手機,或相機,把她/他痛苦的樣子慢慢拍下來。

甚至我可能趁救護車還沒來,四下無人時,一拳打昏她/他,若是男的,我會去附近超商買套胸罩與女性內褲,幫他裝扮起來;若是女的,那就扒光,拍起來。

好可憐喔..摔成這負德行,隱私都被看光光了啦

然後我就來作個目擊車禍現場的部落格報導。我會十分同情你們的遭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