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有波有腦:楊伊湄

若說有上媒體版面就算紅人的話,那很不湊巧地,我這禮拜接連看到兩個人。

一個叫馬英九,一個叫楊伊湄。

馬英九就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只是直接近距離觀察還是蠻有趣的,有機會下次談。

但楊伊湄是何方神聖?

且說去年12月資訊月,我在世貿逛展時,經過微軟的Xbox攤位。資訊展裡面show girls眾多,這點無庸置疑,但我對這回在Xbox攤位上主持的這位show girl卻十分印象深刻。

首先,你不需特別注意,就會對這位show girl的上半身留下深刻印象。

第二,就算你沒注意到,這位show girl的肢體語言也絕對會讓你留意到。


我離這位show girl其實頗遠,但她在台上還可眼觀四面,照應到所有台下鏡頭,不可不謂專業。

我經過Xbox攤位時,這位show girl的解說已經快結束了,因此順應電腦展的慣例,台上的show girl都會擺一些姿勢讓媒體或觀眾拍照。而這位微軟xbox的show girl可強的,有別於一般show girl只是做作樣子,多少還帶有一些肢體動作上的保留,這位Xbox babe一個轉身,兩手全幅張開輕輕扶牆壁,整個上身往前傾斜,露出完整的胸型;再一個轉身,再次盡情展現上圍的優勢,動作十分流暢。

當時我心想,「挖塞,微軟這麼會找?這位小姐感覺很專業,不太像兼職的學生妹啊?!」

為了留個見證,我站在舞台遠遠的另一側拿出相機,這邊幾乎沒有人,大家都擠在靠近她腳邊的另一端。

且說我拿出一台數位單眼相機,才剛端好鏡頭,這位微軟Xbox babe已經注意到了。她一個回身,這回竟然遠遠地正對著我,就對我的鏡頭擺姿勢。

喀擦喀擦幾聲後,Xbox小姐十分專業地移步到我所在的這邊舞台,繼續對著鏡頭做著各種搔首弄姿的優美姿態。

我心想:走過那麼多次電腦展,今天真是太開眼界了,這位show girl的風範真是與眾不同。

當時我回來原本還有意貼出幾張照片,寫寫部落格。但後來無暇便算了。

今天翻閱壹週刊,恰巧看到裡面有一篇:「電玩展,宅女女神」。頭一張就是這位Xbox小姐。她的名字叫楊伊湄。

壹週刊的資料寫著:

楊伊湄,1987年4月13日生,牡羊座,身高體重:162cm/47kg;三圍34F, 26, 34;

原諒我,原來這位不是「專業」表演的小姐,而是台大國際企業系四年級的高材生。

還有,壹週刊給她下的標叫「有波有腦」。

顯然這個「優勢」,她十分樂於凸顯:)




別小看這個下腰動作,沒有自以為傲的上圍,一般show girl是不會擺出這個姿勢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