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卓文萱跟張震嶽在淡水演唱



淡水昨晚變得很冷,也因此經過淡水捷運站前看到有人在開唱,就走過去湊一下熱鬧。

雖然我常看壹週刊,但這位叫Genie(卓文萱)的新人我似乎不太認識,只有張震嶽我還認得。

張震嶽唱完就說,明後兩天的Simple Life歡迎大家去現場看他。(還好我不是粉絲,他下台後,另一邊傳來粉絲超大的叫聲)。

但Simple Life前年第一次開演時,我曾去看過。雖說是Simple Life,但實際並不「簡單」,我記得當時售票是600元,裡面有許多小舞台演唱會,很多地方都擠滿了人,若是知名當紅的歌手,你可能連門口都擠不進去。由於人多擁擠混亂,你不太容易好好欣賞表演,我並沒在其中感受到任何simple life的快感。

反倒是這種捷運站前的演唱會,我覺得還不錯,人不會太多,你可站得很近,也可站得很遠,台上歌手紅不紅也沒什麼關係,重點是有人做了表演,你隨意經過,駐足看了一會,也就心滿意足了,這樣還比較有simple life的感覺。


一開始卓文萱包得很緊,但後來會不斷脫掉製造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