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電影] 天使與魔鬼的海報 少了瑜珈美女

Vittoria slipped off her robe. "You've never been to bed with a Yoga master, have you?"

自從看完這部小說,每次上瑜珈課,我都會想起上面這句話。

最近在捷運站看到從小說翻拍的電影「天使與魔鬼」(Angels and Demons)海報,首映時間在五月中旬。

只是海報怎麼看都覺得少了什麼...我站在海報前仔細端詳,想說要不要再給Tom Hanks第二次機會。

第一次機會是上回去半夜1點跑去天母看「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e Code)的時候。那時我已經看過小說了,我極力跟另一半推薦,保證精彩好看。

凌晨兩點,她睡著了;

凌晨三點,我也打瞌睡了;

凌晨四點,我們走出電影院,覺得很無聊。

我看了這張天使與魔鬼的海報,主要還是以Tom Hanks當肖像,完全找不到裡面女主角Vittoria的模樣。

但我覺得Vittoria是我想去看電影版的主因,書中這位義大利的熟女教授,年約30出頭,氣質出眾,加上又是瑜珈高手,身材十分纖細。

在結尾時,她跟男主角Robert Langdon教授要來段露水姻緣,慶賀打敗壞人時,說出上面那句十分性挑逗的話來。

只是這張海報上,為何只有Tom Hanks呢?這樣很難吸引我走進去電影院啊...

2 則留言:

元寶麻 提到...

英雄所見略同~
若有賞心悅目的美女
再加上會作瑜珈
確實讓人很難抵抗誘惑

Unknown 提到...

男人不豬哥枉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