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個人數位印刷:Hypo 與 U-print

去年我曾在美國Blurb網站印了一本書來送人,那時覺得這玩意挺好玩的,只是當時我似乎還沒看到國內是不是有類似的。

最近一位朋友跟我說了一家U-print,我便上去玩一玩,不過很有趣的是,最後印出來卻是在另一家Hypo(12平方)。

原因是這樣的:當我去U-print註冊後,便開始研究它上面列出的三種印刷選擇,我不是很確定該選擇哪一種。然後,我看了一下價格,十分合理,但它最少一次需印三本。

三本?這可傷腦筋了,我得想想究竟送了一本之後,另外兩本要幹嘛?

我於是又上網隨便亂逛,剛好來到這家Hypo,它不需先註冊,就可開始編輯要印的相本,且又有跟Flickr作整合,選照片還蠻快的。

我玩了一下,發現一本書已經選好了。

那就印吧,反正剛好最近又有朋友生日到了,這家可一次印一本就好。

Hypo的印刷大概一個禮拜就收到了,很不錯。我看網路上許多人對Hypo都讚譽有加。我個人覺得品質真的相當不錯,不過若跟前次Blurb的印刷比起來,我認為Blurb稍優一點點,因為在同樣千萬畫素的照片,Blurb可印出約2.5倍大,而畫質依然很清晰。

另一點是Hypo印出來的真的頗小一本,Blurb的尺寸選擇相較之下比較多元。

好處是Hypo真的很便宜,一小本500多元,且印出來的速度也蠻快的,只需一週;不像Blurb還需國際快遞,至少一個月才收得到。

那U-print呢?等我下次有三本需求時再來試看看!

Hypo的郵寄包裝挺有質感,有收到禮物的感覺;品質也蠻精良,只是size頗小。

04/07/2009 Update: 友人告知U-Print印一本也ok,不需三本以上。

5 則留言:

杰夫邱 提到...

U-print我也有做過耶,可是我只做一本,他也讓我做了。

U-print服務團隊 提到...

先向MJ板大以及廣大的讀者群說聲抱歉,由於我們在部落格文章中的說明不夠清楚,造成您對我們的服務數量有所誤會。
U-print的服務分為兩大系統,一為"印製個人化相簿",另一為"數位印刷"。
印製個人化相簿不需下載其它編輯軟體,使用網站上的編輯程式,只要有「一本」我們就會著手幫您精心製作!
而"數位印刷"服務則可以自行上傳自己設計的商品型錄、手冊或是個人作品集、相片集……等的少量印刷品。
為了客戶的成本著想,我們設定的成本最佳化數量為「三本」。當然,如果只需一本,或要製作其他不同規格的印刷品,U-print也非常樂意服務。
我們已修改部落格中的發文(http://tw.myblog.yahoo.com/uprint_com/article?mid=333&prev=-1&next=324)感謝您給U-print這個機會更詳細釐清這兩種不同的服務,也希望我們的幸福相簿能帶給您更多幸福的回憶^^

U-print服務團隊 祝您幸福滿滿

belrion18 提到...

buy wow goldbuy wow goldbuy wow accountbuy wow gold

liu 提到...

When I surf the net, I come across your blog, and after I read your articles, I love your blog deeply.
Are you a fashion chaser? And do you like polo shirts, which are very chic, especially the polo t shirts, I love them very much. I also like playing tennis rackets, it can keep healthy, what do you like to do?
We are so honour to say that we are the outlet of
polo t shirts women
polo t shirts on sale
polo t shirts for women
polo shirts on sale
these products are warmly welcomed by our customers. And what's more we also sell
polo shirts men
men's polo shirt
men polo shirt
mens polo shirts
mens polo shirt
and the high-quality
cheap polo shirts
discount polo shirts
men's polo shirts
women's polo shirts
Our store are also famous for
cheap tennis racket
discount tennis racket
and the main product is
prince tennis racquet
head tennis rackets
wilson tennis racket
babolat tennis racquet
In this case, if you have time, you can buy many excellent things in our store, and we can assure you that we will not let you down.

yoyo 提到...

有空去我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