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白歆惠、陳庭妮、與517遊行

這禮拜在信義區New York New York附近吃飯時,看到隔壁似乎有人在走秀,便藉著上廁所之便溜過去看熱鬧。

台上有人在溜紅色貴賓狗,定眼一瞧,原來是凱渥名模白歆惠;旁邊還有個最近也常在蘋果日報看到的model叫陳庭妮。陳庭妮在媒體上拍的照片都火辣辣的,幾乎一絲不掛,但現場一看,原來也不過是漂亮的鄰家小女生一般人物。

其他還有幾個應該也是超級名模,可惜我就認不出來了。拍了幾張照片,滿足眼睛的快感,又溜回去繼續吃飯。

明天517遊行,這是一定得下去看看的啦,這大概是頭一次我真的想自己帶個標語下去舉。看看情況吧...



白歆惠與陳庭妮一起在台上逗弄紅色貴賓狗



雖然台上狀似親熱,但白白搶麥克風說話,露出勝利的微笑,陳庭妮馬上就翹起嘴巴,一點也沒在怕凱渥一姐的啦!



近看陳庭妮,清純



近看白歆惠,妖嬌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用普通相機照樣美麗
還是格主的技術特別好呢?XDDD

cato 提到...

那張「近看陳庭妮,清純」照片有水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