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讓成龍繼續代言也有另一番效果

成龍說了一些話(看這裡),一方面說中國人需要管,另一方面也說台灣太亂,太自由了。

成龍既然是國際巨星了,這一放砲,果然西方媒體也跟著報導了,用google來看,今天已經暴增到1000多則,僅略遜於當初陳水扁被收押所引起的西方媒體側目。顯然成龍這種說法對他自己是一大傷害,而非台灣。



撤掉他的代言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幹嘛找一個被世人看做是反民主、又喜歡幫中國PLP的傢伙來丟台灣的臉。

但話說回來,今天我在一個叫Perez Hilton的網站看到老外在討論此事,竟然衍生出不同的解讀,讓我對成龍的代言又有了不同看法。

Hilton顯然向來喜歡說演藝圈八卦,這回提到成龍事件,要大家說說看法,結果許多網友還十分贊同成龍的評論,他們所持的理由:「中國生產的黑心貨太多了,當然要管管中國人,不然全世界都受害。」

he's right. Chinese products are crap. China sucks. They have no laws against animal cruelty. they sking cats and dogs alive, not to mention milllions of other innocent creatures. They skin puppies, kittens ect. to turn them into trinkets of toy cats. How sick is that?! Have you ever heard a rabbit scream?

上述說法當然不見得完全真實,有些甚至是以偏蓋全,就像成龍的說法一般,但我瞄了一下在一百多位網友回應中,有這種看法的網友竟然佔了不少。

嘿嘿,成龍先生,就請你來代言反中國黑心貨,你應該很樂意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應該是叫成龍去代言「中國黑心貨」!

It would provide more money, and the images would match too.

匿名 提到...

格主不好意思能不能麻煩你一件事?

這邊的文章實在是太優質了,可是我在瀏覽的時候卻因為版面的設計,使得內容都擠在中間,我推測應該是因為CSS版面設計使用絕對數值的原因(像素),例如區塊其中之一:

#outer-wrapper {
width: 700px;
}

這邊,應該改成百分比較好!例如
#outer-wrapper {
width: 80%;
}

麻煩一下!謝謝!這也是網頁親和力的要求!

MJ 提到...

感謝..已經依照指示修改囉。這樣有比較親和力了嗎?

Raven 提到...

成龍這種人
言行一向傲慢自大
他心裡才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國際級的影星
中國的奴才阿~所謂的龍的傳人
真可悲

crimson 提到...

順便也管管中國偷渡客
一堆人摸過來打黑工、搞犯罪、擾亂社會。日本警視廳的統計就說,中國人超過俄國人,榮登外國人犯罪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