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他待過忠三舍



這是一個很厲害的人,有全球性的影響力。

馬英九跟他是好朋友。交情有多好呢?他出書,馬英九一定親筆寫序,即使是出英文版的,馬英九也會花時間親自寫英文序。

有次他女兒想瞭解網拍,結果你猜他call誰來幫忙?Yahoo的鄒開蓮。

他已經在美國拿過博士了,但現在又在北京大學念博士,他曾跟媒體說是馬英九與朱鎔基的推薦才有資格考進去。

這麼一個厲害的人,且在某個領域已經有極大成就者,當年也蹲過「忠三舍」,也就是現在媒體封的「小總統府」。事實上,台灣監獄他待過很多,逃獄次數也不少,故事很傳奇。只是現在已經改邪歸正。

或許可以這麼說,待過忠三舍,也算是一種「資格認證」,裡面臥龍藏虎,不要小覷,也不要隨便瞧不起待在裡面的人。

7 則留言:

杰夫邱 提到...

恕小子駑鈍,這位仁兄是誰啊?

MJ 提到...

請容小的賣個關子,看看是否有其他讀者認識。

匿名 提到...

我強烈懷疑我認識這位,不過是他以前比較瘦的時候.......可是完全想不起名字了.

匿名 提到...

耶穌就對彼得說:「收刀入鞘吧,我父所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呢?」

匿名 提到...

有印象
用RPG的說法就是格鬥家轉職僧侶的人物。

名字也是怎麼也想不起來。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人。

MJ 提到...

讀者果然超厲害,答案都出來了。

我沒寫名字有個原因,不想把政治扯到他身上。

匿名 提到...

他的鼻子好像一顆蒜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