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跟Yahoo溝通的好辦法

芒果日報掛在Yahoo部落格的網站被關掉,我沒在看芒果日報,一直看不太懂到底發生什麼事,直到剛才看了billypan的說明,對整個情況大概有個瞭解。

若依照Yahoo所公布的事件說明,此事看起來Yahoo的處理似乎是比較超過,若該部落格有侵權文章,Yahoo要做的可能是協助把侵權內容取下,而不是整個關站,除非他整個網站都有侵權嫌疑。

Yahoo網管在這件事情處理不是很好,當然,Yahoo從以前到現在在處理網友爭議一向都很強勢,我倒認為有興趣的不如直接寫信給目前在Yahoo當家的洪小玲溝通比較快。

您可寄至洪小玲的公司信箱:chung@yahoo-inc.com

洪小姐的英文名字叫Charlene,因此您一開始可用「Dear Charlene」會顯得較為親切。

當然,若您決定要拉高層級,也可寫給Jerry Yang(Yahoo創辦人,同時也是即將下台的執行長楊致遠):jerry@yahoo-inc.com

當然,楊致遠先生目前自己焦頭爛額,不知道有沒有空處理這種「芝麻小事」。

若您需要鄒開蓮(目前雖然高升至大中華區,但還是常出現在Yahoo台灣辦公室),也可參考這裡的聯絡資訊。(唉,可見得罪網友真的不好啊)


以上都是網路找得到的公開資料,經查證無誤。



洪小玲站在兩名帥哥之間顯得有點小緊張,雙手還得緊握才行。雖然不太適應鎂光燈,但她應付社群的抗爭已經很有經驗了,還記得網拍收3%事件嗎?當時鬧得那麼大,都給她擺平了,因而後來一路高升大位呢!(圖片已取得合法授權)

3 則留言:

eaorz 提到...

我建議寫信給 all@yahoo-inc.com看他們趕不趕不處理。有在管MIS的人都知道這樣的信寫進去會發生什麼事情。

MJ 提到...

挖塞,這個all的帳號有效嗎?會不會太強效了?洪小玲一定一炮而紅了。

我剛試用jerry那個帳號,我不好意思直接發給all。萬一jerry有回應,後續我再公布。

eaorz 提到...

在大部分的情況下應該都有用,and Jerry已經要離職了,是個沒什麼影響力的人 :)